新闻资讯

当前位置: 首页 > 新闻资讯 > 公司新闻公司新闻

公司严厉打击市场上的各类假冒康炫产品行为
发布日期:2016-09-27 19:35:46 查看次数:

        近期公司售后服务部,陆续接到全国各地消费者的投诉,产品质量或是售后服务不良,经公司市场部门核实,是消费者通过网络渠道,购买了假冒康炫产品导致各种损失。为了保护广大消费者的切身利益,维护康伴公司良好品牌声誉,公司再次声明:公司未授权任何公司或个人,通过网络渠道销售康炫产品,对于网销产品,不能享受公司的质保及售后服务。公司将联合执法部门,严厉打击各种制售假冒伪劣产品行为,切实维护康炫用户的合法利益。热忱感谢各地经销商和康炫用户,多年以来对上海康伴公司的鼎力支持,公司将会一如既往地用优质的产品,周到的服务,洁净健康的好水回报社会各界的信任。


主营产品: 橱下纯水机 、 箱式纯水机 、 立式直饮机系列 、 办公商用纯水机系列 、 软水机系列 、 管线机系列 、 净水器系列 、 能量活水机系列 、 配件系列 、
公司地址:上海嘉定区南翔镇美裕路925-2号 电话:021-69899039 69916397 技术支持: 上海网站制作
Copyright © 2011-2012 CO-Shine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2016264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