饮水健康

当前位置: 首页 > 饮水健康 > 常见问题答疑常见问题答疑

纯水机常见问题用处理方法
发布日期:2011-12-08 17:46:54 查看次数:

1:机器不启动:检查电源是否接通,水压是否正常。机器进水阀门是否打开。

2:无压机检查水位落差是否太大。

3:机器不显示:检查电源插座是否正常;插头是否在位。

4:龙头不出水:检查压力桶内是否有水(重量很轻),接龙头水管是否有死角。

5:机器造水时间长不停机:考虑是否滤芯需要更换

6:机器不制水:检查是否接通电源水源、机器进水阀门是否打开。立冰机补水开关是否打开。

7:机器有震动噪音:查机器安装是否位置是否到位,是否有悬空现象或倾斜现象。

8:纯净水口感不好:应考虑第五级滤芯的建议使用期限。


主营产品: 橱下纯水机 、 箱式纯水机 、 立式直饮机系列 、 办公商用纯水机系列 、 软水机系列 、 管线机系列 、 净水器系列 、 能量活水机系列 、 配件系列 、
公司地址:上海嘉定区南翔镇美裕路925-2号 电话:021-69899039 69916397 技术支持: 上海网站制作
Copyright © 2011-2012 CO-Shine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2016264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