饮水健康

当前位置: 首页 > 饮水健康 > 水知识锦集 水知识锦集

反渗透纯水系统能否频繁的启停?
发布日期:2011-12-08 17:31:16 查看次数:

膜系统是按连续运行作为设计基准的,但在实际操作时,总会有一定频度的开机和停机。当膜系统停机时,必须用其产水或经过预处理合格的水进行低压冲洗,从膜元件中置换掉高浓度但含阻垢剂的浓水。还应采取措施预防系统内水漏掉而引入空气,因为元件失水干掉的话,可能会产生不可逆的产水通量损失。如果停机小于24小时,则无需采取预防微生物滋生的措施。但停机时间超过上述规定,应采用保护液作系统保存或定时冲洗膜系统。


主营产品: 橱下纯水机 、 箱式纯水机 、 立式直饮机系列 、 办公商用纯水机系列 、 软水机系列 、 管线机系列 、 净水器系列 、 能量活水机系列 、 配件系列 、
公司地址:上海嘉定区南翔镇美裕路925-2号 电话:021-69899039 69916397 技术支持: 上海网站制作
Copyright © 2011-2012 CO-Shine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2016264号